关于2016-2017-2学期硕士研究生学位英语校统考的通知
发布于:2017-05-27 11:37:41   |   作者:教学管理科   |   浏览次数:20922

研究生同学:
   
本学期硕士研究生学位英语将于2017618(周日)上午8301100进行。现将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1、考场安排查看61日以后发布):

1)在portal.uestc.edu.cngr.uestc.edu.cn上考试通知的附件查看考场安排,或登录portal.uestc.edu.cn 在“考试安排页面中查看)。

2)在各学院网站上查看本考试相关通知。
       
        3)临时考生考场:机动考场:清水河品学楼B101,沙河:二教315

2、考试证件准备:

考生必须携带研究生证(本校教师可携带工作证、课程进修生携带进修证)和身份证(军人可携带军官证)两证参加考试,证件不全者不得参加考试。

特别说明,若证件遗失请尽快到相关部门补办。身份证遗失且来不及办理的,需有考生所在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出具的带考生照片的书面证明,并盖学院公章。研究生证遗失,到研究生院学生管理科补办。凭借书证、医疗证等其它证件参加考试无效。
3
、关于听力耳机准备及试音:

请同学们提前准备好耳机,若无,后勤集团将开放时间统一租借,外语学院将开放时间放音试听。具体安排请在61日以后关注gr.uestc.edu.cn上有关租借耳机和试音的通知。
4
、考试用笔准备:

客观题需填写机读卡,请学生自备2B铅笔,并请准备钢笔或签字笔填写主观题。

5、考生须知

具体内容请查看附件中的《学位英语考试考生须知》。


                                                                                                    外国语学院
                                                                                                 2017
527

学位英语考试考生须知
2017年6月学位英语考试考场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