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研究生英语入学分级考试通知
发布于:2017-08-12 09:43:32   |   作者:教学管理科   |   浏览次数:22990

电子科技大学2017新入学的全日制学术学位硕士、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按要求需参加英语入学分级考试(外国语学院各专业硕士研究生除外)。今年分级测试采用在线形式,为保证测试顺利进行,正式测试前发布试做题,供大家熟悉考试平台和流程。正式测试将于一周后开放,请各位需要参加考试的同学注意“易考”平台发送的短信通知,以及研究生院网站、外国语学院网站、“成电外语UESTC”微信公众号的通知。

为保证考试效果,2017研究生英语入学分级考试在线测试一旦开始,就不能退出页面,90分钟后自动结束。针对试做题开放后出现的登录问题,813日试做题将重新开放一次。正式考试时每位考生只有一次参加机会。

关于在线测试的问题,可发邮件至:uestcefl@163.com,会有专业人员回复。

 

注:博士、直博、外国语学院各专业、全日制和非全日制MBA、非全日制MPA不需要参加英语入学分级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