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网上录入2017-2018-2学期全日制研究生(含来华留学研究生)课程成绩的通知
发布于:2018-05-29 13:03:45   |   作者:教学管理科   |   浏览次数:8606

各学院:

根据我校《研究生课程学习及成绩管理办法》:任课教师应在考试结束后一周内完成阅卷工作,并及时录入成绩。为保证学生能够及时查看成绩、保证研究生奖学金评定、学分审查提醒等工作能够顺利开展,现将网上成绩录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全日制研究生网上成绩录入截止时间为:2018729日。

二、本学期全日制研究生前十周课程成绩录入在GS系统,后十周的在GMIS系统,均有主讲教师自行录入;来华留学研究生本学期所有课程成绩均在GMIS系统录入(非选课成绩录入),任课教师提交成绩至开课学院,由学院留学生教学秘书统一处理。

三、请各位研究生任课教师按时完成网上成绩录入工作;请各学院教学秘书注意提醒任课教师。

四、各位任课教师提交成绩前请仔细核查是否有错登、漏登等情况。成绩提交后,不再退回修改。

五、成绩录入完毕后,请各任课教师打印纸版成绩单,在每一页成绩单上签字,提交至学院研究生科。各学院于2018-2019-1学期初第一周内交至研究生院教学管理科。

七、联系人:王老师,联系电话:61830155

 保存内容

附件:

1. 研究生GMIS系统非选课成绩录入操作说明

2. 研究生GS系统兼容性问题解决方法

 

研究生院

2018年529

关于网上录入2017-2018-2学期全日制研究生(含来华留学研究生)课程成绩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