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2学期研究生课程网上成绩录入的通知(已更新)
发布于:2018-07-05 17:55:04   |   作者:教学管理办公室   |   浏览次数:9490

各学院及任课教师:

 根据我校《研究生课程学习及成绩管理办法》:任课教师一般应在考试结束后一周内完成阅卷工作,并及时录入成绩。为保证学生能够及时查看成绩、保证研究生奖学金评定、学分审查提醒等工作能够顺利开展,现将网上成绩录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全日制研究生网上成绩录入截止时间为:2018729日。

二、本学期全日制研究生前十周课程成绩录入:任课教师将成绩提交至学院,学院每周将课程成绩录入模板(附件1)汇总后提交至研究生院教学管理办公室统一处理。

三、本学期全日制后十周课程成绩(交流月课程成绩)录入在GMIS系统由主讲教师录入。外聘老师可以通过以下链接登陆系统录入成绩,初始账号密码均为老师外聘编号。
      http://yjsjy.uestc.edu.cn/jsfw/account/login;jsessionid=C40ECB67CFCC0CC09CF80A47A7D2DE0A?targetUrl=http%3A%2F%2Fjsfw%2Fjsfw%2Fhome%2Fexit

四、本学期来华留学研究生前十周、后十周课程成绩任课教师提交至学院,由学院统一在GMIS系统录入(非选课成绩录入)。

五、请各位研究生任课教师按时完成网上成绩录入工作;各位任课教师提交成绩前请仔细核查是否有错登、漏登等情况。成绩提交后,不再退回修改。

六、若研究生有特殊原因需要修改成绩的,请于研究生院网站资料下载《研究生成绩复查/补录申请表》,提交至学院,学院于2018-2019-1学期开学1个月内统一提交至研究生院教学管理办公室处理。

七、若任课教师有特殊原因不能在729日之前录入成绩的,请提交情况说明,需主管教学院长签字、学院盖章,于7241700之前提交至研究生院教学管理办公室备案,并于8311700之前完成课程成绩录入。

八、成绩录入完毕后,任课教师应及时打印纸版成绩单三份,在每一页成绩单上签字,与试卷一并提交至学院。学院将其中一份与试卷一起归档,其余两份分别装订成册,学院存档一册,研究生院存档一册,请学院于2018-2019-1学期第一周内交至研究生院教学管理办公室。

 

研究生院

二〇一八年七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