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1学期研究生课程成绩网上录入及成绩管理的通知
发布于:2018-12-17 10:46:25   |   作者:教学管理办公室   |   浏览次数:8438

各学院及研究生任课教师:

 根据我校《研究生课程学习及成绩管理办法》,任课教师应在考试结束后两周内完成阅卷并在网上录入成绩,以保证学生能够及时查看成绩,顺利开展学分审查等工作,现将网上成绩录入及成绩管理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录入截止时间

全日制研究生(含留学生)的研究生成绩网上录入截止时间为:2019年2月3日。

二、录入系统

任课教师于GMIS系统录入成绩。任课教师录入成绩时应仔细核查,确保无错登、漏登等情况。成绩录完后请注意及时保存,一旦提交后,不再退回修改。

三、成绩复查

若研究生对成绩有异议,可于下学期开学初一个月内凭《研究生成绩复查/补录申请表》到开课学院申请成绩复查,学院教学管理部门和任课教师应认真核实,及时回复。复查结果须提交研究生院教学管理办公室备案并处理。

四、其他注意事项

完成研究生特别培养计划的学生,学院收到任课教师提交的特培成绩后,由教学秘书在学生成绩单“备注”一栏备注“特培分xx”。

五、成绩归档

成绩录入完毕后,任课教师应打印纸版成绩登记表三份,在每一页上签字,与试卷一并提交至学院。学院将其中一份与试卷一并归档。学院汇总学院本学期所有课程(含博士综合考试等)成绩登记表,装订成册(须提供目录)并加盖骑缝章,一份学院保存,一份提交至研究生院教学管理办公室备案。

 

研究生院

2018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