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申请成都锐新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培养基地(院级)实践项目的通知”
发布于:2017-05-11 11:12:27   |   来源:http://www.ee.uestc.edu.cn/home/ContentPage?Id=13734   |   作者:[研究生院] 电子工程学院   |   浏览次数:43496

全日制研究生同学:

   为提高研究生的创新实践能力和职业胜任力,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协同创新”原则,电子工程学院与成都锐新科技有限公司共建了研究生联合培养实践基地(以下简称:实践基地)。基地现面向我校学生发布实践课题,具体要求说明如下:

一、申请对象及需求专业:

  1.接收对象:面向全校研究生,进入基地前(当年七月份)应完成研究生课程阶段学习、修满课程学分。

  2.需求专业领域方向:电子信息类相关专业领域及方向等。

二、联合培养基本要求:

  1.实践地点:成都市

  2.实践时间:2017年7月1日2018年6月30日(时间长短可商议)。

  3.指导方式:双导师制,即以实践课题(内容见附件1)为载体,实施校内导师与校外导师联合指导。

  4.实践计划:被选入基地的研究生,进入基地需提交实践计划表,由双导师审核通过后方可进入专业实践阶段。

  5.实践考核方式:提交实践报告,校外导师为主、双导师共同考核。

  6.学分认定:根据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要求,完成联合培养实践的研究生可凭联合培养基地提供的书面证明材料,经导师审核通过,获得相应的实践教学学分。

三、基地研究生待遇

  1.在联合培养期间,成都锐新科技有限公司为实习研究生给予1500-4500/月的生活补贴,其它费用研究生自理。

  2.为进入基地实践的研究生购买人身安全保障相关保险。

四、报名方式及工作流程

  1.报名基本要求:

  (1)本人自愿申报,校内导师签字同意;

  (2)成绩优良,已经完成全部课程学分。

  2.材料准备:

学生应填写《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校外实践申请表》(见附件2);《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实践报名登记表》(见附件3)及《2017年研究生联合培养报名统计表》(见附件4),研究生成绩单、个人简历及其它相关资料。

  3.材料报送

 (1)学生将材料电子版(附件3、4及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11370892@qq.com

 (2)审核通过后,学生将材料纸质版(附件2、3、4、成绩单及个人简历)提交至电子工程学院研究生科。

 (3)接收电子档申请的截止日期:2017年6月9日,纸质档接收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4.基地审核研究生报名材料,选拔符合条件者进入基地实践。

五、其他

《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校外实践申请表》和《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实践报名登记表》中涉及到的联合基地企业方的相关联系人和联系方式等信息可暂不填写。

六、联系方式

  1.实践基地负责人联系方式:徐老师 18280318655

  2.实践基地责任学院及联系方式:电子工程学院;联系人:郑老师,电话:61830499。

附件:

1.《2017年实践课题汇总表》

2.《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校外实践申请表》

3.《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实践报名登记表》

4.《2017年研究生联合培养报名统计表》

电子工程学院

2017.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