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 商业计划书专项赛-校内选拔赛
发布于:2016-06-02 14:40:33   |   作者:admin   |   浏览次数:7032

        第十一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已于2016年3月启动,是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面向全国在校研究生开展的“全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之一。本次大赛分为技术竞赛和商业计划书专项赛两大部分,相互独立,互不影响成绩,参赛队可以单独参加技术竞赛或商业计划书专项赛,也可以两部分竞赛都参加。

        为给全校心有梦想的研究生提供创业实践的机会,进一步提高其逻辑思维、语言表达及团队合作等能力;同时为选拔优秀团队代表学校参加8月上海的全国决赛,我校特此举行电子科技大学第十一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商业计划书专项赛校内选拔赛。 

       
     校内赛相关事项说明:
     
参赛形式

     参赛对象为在校的硕士研究生(含已取得研究生资格的大四本科生)。以团队的形式参赛,每支参赛队3人,鼓励跨学院跨年级组队。

    2.报名阶段(2016年3月30日-4月20日)

    (1)报名时间:3月30日-4月20日

    (2)报名方式:进入经济与管理学院首页通知公告处或大赛交流Q群:147710642下载报名表,发至邮箱jgyanhui_2015@qq.com

    (3)联系电话:18202818059

    3.校内选拔赛流程(2016年4月10日-5月上旬)

    (1)培训会和经验分享会(4月20日)

    (2)比赛资料提交(4月25日)

    (3)校内初赛(4月25日-4月28日):专家评审初赛作品,确定晋级校内决赛队伍

    (4)校内决赛(5月上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现场答辩,确定奖项

    (5)确定参加上海全国决赛队伍(5月中旬):由研究生院确定代表我校研究生参加全国决赛队伍(具体时间以通知为准)

    4.参赛作品说明:

    (1)提交的材料包括作品介绍PPT和商业计划书的电子文件,所涉及的产品可以是已实现功能的实物或者未实现功能的概念产品(限IT类或电子类产品)。

    (2)商业计划书专项赛的作品介绍PPT内容应包括:作品意义及创新点、作品原理及设计方案、作品形象及功能模拟等;如已有作品实物,需一并提供参赛作品演示视频。

    (3)商业计划书内容建议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项目意义、团队介绍产品内容、行业及市场情况、营销策略、融资说明、财务计划、风险控制、项目实施难度等。

具体模板可参见:“华为杯”第十一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参赛说明

    5.校内选拔赛奖项设置:

·         团体奖

        一等奖(1名),1500元奖金+获奖证书

        二等奖(2名),1200元奖金+获奖证书

        三等奖(3名),800元奖金+获奖证书

        优胜奖(1名),500元奖金+获奖证书

        鼓励奖(1名),300元奖金+获奖证书

·         个人奖

        最佳表现奖(1人),400元奖金+获奖证书

        优秀指导老师(3人),400元奖金+获奖证书

       6、大赛友情链接

        “华为杯”第十一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大赛官网http://www.gedc.net.cn/

        电子科技大学校内选拔赛信息发布网http://www.mgmt.uestc.edu.cn/

 

                                                                                                            主办单位: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承办单位: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