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通知
发布于:2017-05-18 15:31:43   |   作者:[研究生院] 思想教育科   |   浏览次数:8352


2017年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电子科技大学校内选拔赛报名开始啦!

全校研究生(含硕士、博士)或已被录取为研究生的大四本科生均可报名参赛。3名同学可组成一支队伍参加竞赛,鼓励同学们跨学院、跨专业组队,每人限参加一支队伍。

将按参赛比例设置校一、二、三等奖,并给予一定的奖金奖励。名列前茅的队伍将被推荐参加“第十四届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

欢迎同学们踊跃报名参赛!

 

一、  竞赛时间62日(星期五)上午0800发题,

           65日(星期一)上午0800收题。

二、    

报名时间:518日至61

报名方式:访问网站

http://www.math.uestc.edu.cn/mathmodeling/index.php

1
扫一扫直接进入

注册,然后登陆后加入相应的竞赛(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即可。

三、  竞赛发题

1、题目将在201762日上午08:00发布在数学科学学院数学建模网站上:

     http://www.math.uestc.edu.cn/mathmodeling/index.php

2、同时题目将发到教师主页:http://staff.uestc.edu.cn/qinsiyi

四、  竞赛收卷方式:

(一)、请将完成试卷在6508:00前,发到邮箱:uestcmcm@qq.com

逾期未提交者视为违规,试卷作废。

1邮件的主题为:2017研究生数学建模校内赛+队号+参赛队员姓名;邮件附件为压缩后的论文,文件名取法和邮件主题名称一致。论文必须为wordpdf格式。

2队号可在发题的网站下载。

(二)、将论文打印一份纸质文档,内容须和所提交的相关电子文档完全一致,在201765下午1600前交到指定地点:

清水河校区:主楼A1-515B(或)沙河校区:通信楼三楼321

逾期未提交者视为违规,试卷作废。

五、  赛前讲座

《数学建模概论》:

主讲人:王志勇副教授

讲座时间:526(星期五) 1900.

讲座地点:清水河校区品学楼A111

六、  竞赛场地

可自行安排场地;或者到清水河校区科研楼A229机房。

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数学科学学院

201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