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雅安地区2017年研究生基层实践工作的通知
发布于:2017-06-18 12:57:29   |   作者:[研究生院] 思想教育科   |   浏览次数:8565

为进一步拓展研究生实践教育资源,发挥实践教育对研究生成长成才的积极作用,我校与雅安市委组织部联合开展2017年研究生基层实践工作,具体如下:

一、实践内容

参与雅安市政府部门及辖区内基层单位实习实践,根据实践单位需求开展调研及管理相关工作,具体实践岗位及内容请详见附件3

二、实践时间

实践活动在暑期开展,开始时间统一为710日,由学校统一组织前往雅安(具体时间可根据报名学生情况适当调整),实习期一般为1个月以上(个别项目要求实习期至少为半年)。

三、实践待遇

1、参与实践的研究生来回雅安的交通费;

2、免费提供住宿;

3、免费购买在雅安实践期间的人身保险;

4、实践时间超过一个月的,硕士生每月补贴300-800元,博士生每月补贴500-1000元。

四、申请流程
  1. 报名

    已报名昆山实践项目的同学,不得报名雅安实践项目;

    请有意向参与实践的同学详细查阅附件3中的岗位要求,根据自身意愿及假期安排选择实践岗位,填写报名表(附件1)及信息汇总表(附件2),并将电子版材料于20176269:00前发送至2581148042@qq.com,邮件主题请填写为“雅安实践报名+姓名”。每人仅限报一个项目。

    附件2中“预计结束时间”请根据自身暑假安排谨慎、如实填写。

  2. 审核

    报名后由具体实践项目实施单位遴选并确定实践人员。

  3. 行前培训

    实践前由学校统一对参与实践的研究生开展行前培训,选拔实践团负责人,制作并发放实践材料。

  4. 注意事项

    意向参与实践的研究生请妥善安排暑期学习、科研工作,根据实际情况谨慎选择实践项目,以认真、诚信的态度选择实践项目,申请者报名并审核通过后不得放弃实践或在实践过程中退出。通知文件及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