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地区2017年博士调研团课题调研报名通知
发布于:2017-06-22 20:10:42   |   作者:[研究生院] 思想教育科   |   浏览次数:8962

为促进校地合作,联合开展高学历人才培养工作,宜宾市委组织部现面向我校博士研究生团队提供课题研究项目,并诚邀博士研究生团队赴宜宾开展项目调研,具体要求如下:

一、研究内容

1、已定项目:宜宾市委根据地方经济特色及发展需求,初步拟定研究课题35项,课题列表及要求详见附件3宜宾课题调研团报名附件

2、自拟课题:博士研究生团队可根据自身学科专长,自拟合作研究课题。

二、团队要求

1、负责人必须为电子科技大学在读博士研究生,且预计毕业期限不早于20186月;

2、团队其他人员需为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硕士、博士皆可),且预计毕业期限不早于20186月(意向继续在电子科大深造的除外);

3、团队人数3-5人。

三、调研待遇

为团队提供在宜宾调研期间的交通、食宿保障。

四、报名流程

1、填写报名表(附件1)及信息汇总表(附件2),并将电子版材料于2017729:00前发送至luchao19881125@uestc.edu.cn,邮件主题请填写为“宜宾项目调研+负责人姓名”。每个团队限报一个项目。

2、自拟课题团队,请附电子版课题简介一份。

五、其他

报名信息经宜宾市委组织部审核后,将统一组织入选团队赴宜宾开展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