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杯”第十四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参赛通知
发布于:2017-06-30 15:58:39   |   作者:[研究生院] 思想教育科   |   浏览次数:8899

“华为杯”第十四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参赛通知

(电子科技大学)

各位同学:

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作为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主办的“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主题赛事之一,是一项面向在校研究生进行数学建模应用研究的学术竞赛活动,是广大在校研究生提高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互联网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培养科研创新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的大平台。

“第十四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定于20179168:0092012:00举行,仍采取网上公布试题、参赛队(由3名研究生同学组成一个队)独立完成的方式进行。竞赛题目一般来自工程技术与管理科学等方面的实际问题并经过适当简化加工,不要求参赛者掌握深入的专门知识,适合多数专业研究生。参赛者应根据题目要求,完成一篇包括模型的假设、建立、求解、改进以及结果分析与检验等方面的论文。

一、参赛报名

1、在读研究生(硕士生、博士生)及已获研究生入学资格的本科应届毕业生均可报名参赛,参赛者自由组队,每队3人,专业不限(鼓励同学们跨专业组队)

2、报名方式:填写附件1报名表,发邮件至 likunlong2013@163.com

3、报名时间:即日起—95

4、联系人:数学科学学院:李坤龙老师(61831292

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周勇老师(61831017

二、参赛单位审核

参赛队员报名以后请发送参赛人员信息至13408558429或邮件likunlong2013@163.com;告知数学科学学院李坤龙老师进行网上审核,审核起止时间为201761日至91117:00

三、参赛团队缴费

1、参赛报名费每队300元。请团队队长登录“竞赛网站”(http://gmcm.seu.edu.cn“参赛队”账号,完成网上缴费;(特别注意,参赛团队网上缴费完成后进行网页截图并保存,并选择寄送报名费发票,各参赛队最终参赛以后,凭发票和截图凭证到主楼A1-515办公室找李坤龙老师报销报名费)。

2、缴费成功后,“竞赛系统”将自动生成参赛队提交论文的关键信息码“参赛队号”;

3、网上缴费起止时间为:参赛单位审核通过后至20179131700,(缴费咨询电话:025-83795939)。

四、竞赛时间及方式

1、竞赛时间:竞赛定于20179168:0092012:00举行。

2、试题下载与校验:9158:00http://gmcm.seu.edu.cnhttp://www.shumo.comhttp://www.madio.nethttp://www.njnet.edu.cn等授权网站和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微信服务号发布“试题ZIP包”供下载,同时请各参赛团队登录“竞赛网站”(http://gmcm.seu.edu.cn)“参赛队”账号,下载竞赛指定的“MD5码校验工具”,校验“试题ZIP包”。
    3、试题解密与论文编写:于9168:00http://gmcm.seu.edu.cnhttp://www.shumo.comhttp://www.madio.nethttp://www.njnet.edu.cn等授权网站和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微信服务号,下载试题解压密码,解密试题,使用《竞赛论文标准文档》编写竞赛论文。

4、“竞赛系统”论文提交:于92012:00以前,使用竞赛指定的“MD5码校验工具”,生成pdf格式竞赛论文的MD5识别码,在“参赛队”账号中提交识别码。于92312:00以前,在“参赛队”账号中上传pdf格式竞赛论文。

 5、“竞赛邮箱”论文提交:请于92312:00以前向竞赛专用邮箱提交包括论文的pdf文档、word文档及相关支撑附件的压缩包。

五、奖项设置

竞赛设立一、二、三等奖、专项奖、成功参赛奖、参赛单位优秀组织奖等。其中原则上一、二、三等奖获奖数,为参赛队总数的1.5%15%25%。国内外参赛队分开评奖,具体数量由组委会根据参赛情况确定。

六、竞赛结果公示与颁奖大会

在“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网站上,于201711月中旬公示竞赛结果;11月中下旬发布拟获奖名单;20171211日,在承办单位西安交通大学召开“华为杯”第十四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颁奖大会,宣读本届竞赛团队获奖名单与优秀组织奖名单并颁奖。

衷心祝愿贵单位在竞赛中取得佳绩!

                                                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数学科学学院

2017619

注:附件1:第十四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表

    附件2:数模报名缴费指南(2017

 

 

请各培养单位及参赛学生扫码关注


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微信服务号:npgmcm 
1111111


竞赛承办单位联系方式:

  人:颜佳(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院)

办公电话:029-82667960     传真电话:029-82667960

通讯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研究生院

邮政编码:710049         电子邮箱:xjtu2017gmcm@163.com

竞赛组委会秘书处联系方式:

联系人:奚社新(东南大学研究生院)

办公电话:025-83795939 

通讯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四牌楼2号东南大学逸夫建筑馆206

邮政编码:210096         电子邮箱:gscpc3@seu.edu.cn

注:相关完整附件的通知详见“全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官网(http://zycx.chinadegrees.cn)及数模竞赛网站(http://gmcm.seu.edu.cn)同名通知文件。


附件2:“华为杯”第十四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参赛通知
数模报名缴费指南(2017年版)
第十四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表

 

 

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组织委员会

 “华为杯”第十四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执行委员会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院(代章)

2017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