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电子科技大学第二届研究生优秀导学团队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于:2017-07-03 16:10:21   |   作者:[研究生院] 学生管理科   |   浏览次数:7455


各学院: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根据《电子科技大学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办法》相关要求,进一步推动我校研究生培养、团队文化营造、导学关系建设,展现研究生导师教书育人的精神风貌,促进师生关系的良性互动发展,增强导师育人使命感,推进导学团队的人文交流与学术交流,展示研究生科研团队风采,强化研究生德育团队建设,现在启动第二届研究生优秀导学团队评选活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由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导师(或导师组)及其所指导的研究生共同构成的导学团队。

二、评选要求

1、参评团队中的导师应为电子科技大学全职研究生导师;

2、参评团队中的学生应为电子科技大学在读研究生;

3、参评团队的导师组成员应在科研领域有联系,在学生指导上真正形成直接合作和互助关系;

4、导师和学生在近一年无违反校纪校规的行为。

三、评选标准

1)团队思想政治教育(积极发掘,充分发挥思政和党建的引领示范作用)

2)团队凝聚力(导师育人使命感强,学生尊师重道,团队文化浓厚)

3)团队综合素质(学生综合素质与发展)

4)团队科研力(论文、专利、成果)

四、评选安排

第一阶段(20177-2017920日):各学院内部评选推荐,填写《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优秀导学团队推荐表》,推荐表和相关材料的纸质版交至清水河校区主楼B2-410B房间,电子版发至邮箱gaoyixing@uestc.edu.cn

第二阶段(201710月):根据申报情况,由评审委员会组织召开答辩评审会,最终以投票方式产生优秀导学团队。

第三阶段(201710-11月):将优秀导学团队的科研与生活风采加以整理,汇编成册,进行全校性展示与宣传。

 

联系人:高老师(邮箱:gaoyixing@uestc.edu.cn

 

附件: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优秀导学团队推荐表

                                                              

                                                       研究生院

2017年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