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2018年度中国图形图像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的通知
发布于:2018-07-02 10:23:27   |   作者:[研究生院] 学位办公室   |   浏览次数:7655

各相关学院:

依据《中国图形图像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评选条例》,我校组织参加2018年度中国图形图像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的评选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评条件

1.论文作者攻读博士学位期间,在图像图形及其相关领域的基础理论或应用研究中取得重要成果,或在关键技术或应用技术创新等方面成果显著。

2.作者在申报受理日期之前的两年半内获得博士学位。(参评范围:201635-201895期间获得博士学位)

3.作者必须为CSIG会员。

4.参选论文未曾参与过其它一级学会的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

二、推荐学科及数量

图像图形及其相关领域的一级学科博士点最多可推荐2篇博士学位论文。

三、报送流程

1.  828日前,学院的相关一级学科推荐2名参评博士学位论文,将推荐表及汇总表提交学位管理办公室;

2.  831日前,研究生院组织专家进行校内遴选,并将通过的拟推荐图形图像学会优博论文的参评名单反馈给各学院;

3.  94日前,各学院按照要求图形图像学会通知(附件)的要求向学位管理办公室提交推荐人员相关材料的电子档和纸质档

4.  参评学位论文的评审费由学校统一支付。

附件:关于开展2018年度中国图形图像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的通知

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2018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