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考察预告
发布于:2017-07-04 10:49:27   |   作者:[研究生院] 研究生院办公室   |   浏览次数:1861

按照《中国共产党电子科技大学第九届委员会委员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产生办法》(党组[2017]24号)要求及有关规定,学校党委根据多数党员和党组织“一上”的意见,综合考虑整体结构的合理性,并兼顾工作需要,经研究确定如下同志为“两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考察对象,现予以预告。

王秉中,男,汉族,196212月出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教授,现任研究生院副院长、学位与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

兰中文,男,汉族,19635月出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教授,现任研究生院副院长、培养处处长,学校纪委委员。

考察组将于75日,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通过个别谈话和监督电话等方式,认真听取有关方面的意见,全面深入地了解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情况。

监督电话:党委组织部  61831248

                纪委办公室  61830237

 

党委组织部

2017年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