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2020年度GFKJ“引领”基金申报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于:2020-03-04 11:41:28   |   作者:[研究生院] 研究生就业办公室   |   浏览次数:11879

为做好2020年度GFKJ“引领”基金申报工作,针对疫情期间特殊情况,简化推荐材料,就《关于启动2020年度GFKJ“引领”基金推荐工作的通知》安排做以下调整:

(一)简化推荐材料

申报人需提供不超过两页A4纸的简要说明,内容包含:申请人员基本信息、凝炼后的项目信息、推荐意见等,填报内容不得涉密。

(二)材料准备:

1. 简化版申报书电子版1份,命名为“电子科技大学-申请人-项目名称-简”,见附件1;

2. 信息登记表电子版各1份,命名为“电子科技大学-申请人-信息登记表”,见附件2;

3. 以上两份电子材料以压缩包提交,压缩包命名为“电子科技大学-申请人-项目名称”。

(三)材料提交

截止提交时间:3月13日中午12:00;

材料接收邮箱:lc@uestc.edu.cn(收到材料后两个工作日内邮件回复)。

(四)其他说明:

简化推荐材料的要求是针对疫情期间特殊情况,疫情解除后仍需按原通知要求提交完备的资料

原通知地址:http://gr.uestc.edu.cn/tongzhi/133/8668

附件1:电子科技大学-申请人-项目名称-简
附件2:电子科技大学-申请人-信息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