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更新】研究生教室使用管理办法
发布于:2018-09-30 14:59:40   |   作者:[研究生院] 教学管理办公室   |   浏览次数:15321

在保证正常的教学秩序前提下,为更好地组织实施各项研究生教学活动,合理高效地利用研究生教室资源,特制定研究生教室使用管理办法。

一.基本要求

1.研究生教室由学校后勤教室管理中心统一管理、由研究生院统一调配。

2.研究生教室主要用于研究生课程教学,在保证基本教学计划使用的前提下,再统筹安排其他教学计划之外的研究生活动。

二.教室借用申请说明

1.教室借用人向学院提出教室使用需求,研究生教学相关活动由学院教学秘书在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内预约借用,其他研究生活动由学院辅导员通过研究生思想教育办公室预约借用。借用时需说明教室用途,如举行研究生活动需列出活动名称。请提前至少2个工作日提交教室借用申请,以方便工作人员管理。

2.研究生院教学管理办公室在系统内审核教室借用申请,确定审核通过后教室借用人可直接前往使用,如需使用多媒体设备的,请提前至相应教学楼多媒体管理办公室领取设备。

三. 注意事项

1.研究生院将对各学院借用教室情况进行不定期抽查,一经发现所借用教室被挪作他用,将暂停学院相关系统预约人员的教室借用资格,请各学院务必注意严格把关。

2.研究生教室借用时间须遵循学校规定的上课时间表,请严格按照研究生教学节次规范借用。非教学时段无法使用多媒体设备,具体要求见多媒体管理中心通知。

3. 使用教室请遵守学校资产管理规定、治安管理规定,配合物业管理工作人员工作。

研究生院

2021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