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自助打印系统正式投入使用
发布于:2016年07月07日 19:39   |   作者:admin   |   浏览次数:9379

为给学生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同时提高研究生院信息化服务水平,研究生院建设了研究生自助打印系统,给我校研究生提供中、英文成绩单,中、英文在读证明等材料的自助打印服务。目前,自助打印终端共3台,分别安放在清水河校区主楼B2-420旁、清水河校区立人楼A区大厅、沙河校区主楼中145旁,并于77日全部开始投入使用。

新闻图片_副本


研究生自助打印系统以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数据库为支撑,集自助查询、打印功能于一体,具有数据准确,操作方便、高效,不受时间限制的特点。研究生可以通过刷校园一卡通、身份证或手工输入学号及密码登录,登录后根据操作提示,只需十秒钟即可完成证明文件的打印。证明文件自带专用印章,并且提供防伪二维码,只需扫描二维码即可通过自助打印终端验证各类证明文件的真伪。研究生自助打印系统设置了英文操作界面,极大方便了来华留学研究生的使用。

刷校园卡登录_副本


研究生自助打印系统的成功运行,充分体现了对研究生的人文关怀和服务研究生的意识,这对推进研究生教育信息化建设起到积极作用。今后,研究生院将继续着力加强数字化信息平台建设,提高管理效能,努力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