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巡视专家组召开工作布置会
发布于:2016年09月14日 15:40   |   作者:教学管理科   |   浏览次数:5658

  近日,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巡视专家组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在沙河校区举行。全体巡视专家和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研究生院副院长兰中文主持会议。

  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廖云传达了学校新学期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向与会专家详细阐述了我校“一校一带”计划的核心内容,对我校“工程学”排名率先进入ESI前1‰及学科建设现状进行讲解,就研究生院在校庆系列活动中承担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说明。

巡视会议.JPG

  兰中文对学校深化研究生培养综合改革方案、“双一流建设”、学科评估、创新创业等重点内容进行了简要介绍,并鼓励与会专家引荐名师参与我校“人文教育与学术交流月”课程和专题讲座。

  巡视专家组组长卢亚雄教授在发言中表示,各位专家要在本学期巡视工作中重点关注新开课老师和小班教学课程,进一步推动研究生课程教学质量提高。

  全日制、非全日制和来华留学研究生巡视专家组负责人分别就本组的巡视工作做了补充发言,各位巡视专家就本学期的巡视要点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研究生院相关科室负责人员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