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学院研究生第一、二党支部举办“桂香九月,情聚中秋”活动
发布于:2016年09月19日 20:55   |   作者:[学院] 通信学院   |   浏览次数:5416
    适逢九月,桂香满园。学期伊始,又有新的党员同志加入到支部大家庭之中,中秋佳节来临之际,通信学院研究生第一、二党支部以此为契机举办了“桂香九月,情聚中秋”支部内联谊活动,希望借此活动增进新老党员之间的了解,活跃支部气氛,让支部以更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的学期。
    2016年9月14日19:00,通信学院研究生第一、二党支部的同志们在科研楼B253欢聚一堂,在支部同志们精心准备的节日气氛中落座,支部的中秋活动正式开始。支部老党员准备的中秋主题PPT给同志们补了补“中秋课”,通过传说故事的介绍和有奖竞答的方式充分调动了气氛,也让同志们对传统节日更为了解。接下来的狼人杀桌游活动更是气氛热烈,同志们发散思维,畅所欲言,在思辨与逗趣之中其乐融融。尤其是新加入支部的党员同志,更是纷纷表示支部让他们体验到了家的温暖。最后活动在大家笑闹之后的闲谈之中结束,新同志们纷纷向党员学长们询问学习生活方面的建议,作为学长,老党员同志们也毫不吝啬自己的经验与体会,侃侃而谈。活动最后在温馨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天下间如此之多的佳节,令校园生活增色不少。中秋寓意团圆,而异地求学的学子们也不应该独守乡愁,与身边的良师益友们共赏婵娟,共话佳节,团团圆圆。通信学院研究生第一二党支部的本次活动正是以此为目的,增进支部同志们的相互了解,加强支部同志之间的联系,让支部同志们更有归属感,创造出一个良好的氛围,让支部同志们可以在未来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互为照应,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