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工业大学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于:2017年04月26日 16:43   |   作者:学科规划办公室   |   浏览次数:6120
      4月25日,西北工业大学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於志文一行来校调研,副校长胡皓全会见来宾,双方就医学院建设、哲学社会科学发展情况等进行了交流。学位与学科建设办公室和相关学院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001.JPG

      胡皓全对於志文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双一流建设等情况。他说,学校正抓住“双一流”建设契机,凝练特色和优势,大力推进“电子信息+”发展战略,并通过实施本科精英人才培养计划、理科建设与学术水平提升行动计划和“一校一带”行动计划等三大计划,深化改革,构建特色研究中心,推进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全面提升学校办学水平。

      於志文表示,电子科技大学是一所特色鲜明的大学,在电子信息领域优势明显,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尤其在学科拓展方面的理念和做法值得借鉴。他介绍了西北工业大学的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情况,希望借鉴电子科技大学在学科建设尤其是医学院建设,以及推进哲学社会科学发展等方面的经验。

      学位与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王秉中介绍了学校医学院建设背景、发展思路、学科建设等情况;医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钰介绍了医学院办学进程、招生、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等情况;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锁利铭教授介绍了我校哲学社会科学整体情况,并就我校繁荣哲学社会科学推进情况做了详细介绍。

      会上,双方就医学学科建设、哲学社会科学发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前,来宾参观了我校图书馆和电子科技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