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党支部赴郫县菁蓉小镇参观学习
发布于:2017年05月03日 14:24   |   作者:就业办   |   浏览次数:5634
      近日,研究生院党支部组织本支部全体党员到我校研究生科技创新基地和郫县菁蓉小镇创新创业研究中心参观学习。
      全体党员首先到位于高新-成电合创空间的研究生科技创新基地参观,通过参观交流,增进了对我校研究生在飞来飞行器大赛、IEEE极限编程大赛、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等学科竞赛,以及创新创业团队孵化等方面情况的了解和认识。
1
2
      接着,全体党员参观了郫县菁蓉小镇的创新展览中心、凯斯人工智能研究院以及榴莲汇创业孵化器等,对菁蓉小镇的项目入驻情况、办公环境、构建机制和运行模式有了较全面的了解,通过进一步参观大数据、无人机、3D打印、智能居家等重点创业项目,以及与智能机器人等进行交谈,切实感受菁蓉小镇先进的发展理念和所取得的成果。
3
4
      最后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了支部会议,汪利辉副院长传达了学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任务落实分工安排。全体党员表示将认真学习本次会议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研究生培养改革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