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技大学第十八届研究生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于:2017年06月28日 11:11   |   作者:[研究生院] 思想教育科   |   浏览次数:5160


 

627日晚,电子科技大学第十八届研究生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立人楼A415隆重召开,来自全校22个研究生培养单位的36名研究生委员出席会议。

1


首先,第十八届研究生委员会秘书长周勇老师代表研究生院作《关于召开电子科技大学第十八届研究生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的说明》,通报了本次会议的主要工作和任务,他指出本次会议的召开是学校切实加强研究生民主建设,保障在籍研究生在学校党委领导、研究生院指导下行使民主权利和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的基本形式,希望各位研究生委员们,在各自岗位的工作中,紧密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这一中心任务,不断地提升自己的工作水平和工作能力,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2

电子科技大学二十届第一任研究生会主席魏泽东作题为《齐心聚力,砥砺前行,团结和激励广大青年研究生共筑青春梦想》的工作报告,就一年来研究生会的工作开展情况向委员会作了汇报,魏泽东主席从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学术科研、权益服务、校园文化、社会实践及对外宣传交流等方面全面介绍了以来研究生会的工作。研究生会内强素质,外塑形象,积极团结和引导青年研究生在党的领导下,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为学校建设双一流大学贡献的力量。

会议审议通过第十八届研究生委员会增补委员名单,二十届第二任研究生会主席团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并通过全体委员无记名投票民主选举产生了电子科技大学二十届第二任研究生会主席团。

3

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的召开,是我校研究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让研究生委员不仅明白了自己的职责,同时也为新一届研究生会的成长开始准备。相信站在新征途的起点,只要我们同心协力,就能继往开来,创造新的成就,新一届研究生会将始终铭记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以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和坚持不懈的努力,更好地团结带领广大成电学子,为我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作出应有的贡献!

电子科技大学二十届第二任研究生会主席团名单

职务

姓名

学号

学院

性别

出生年月

分管部门

主席

 

201521120301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19926

执行主席

 

201622010526

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19937

秘书处

副主席

赵星欣

201621120220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199311

文体部
实践部

副主席

刘禹杉

201622130212

外国语学院

19931

权益部
学术部

副主席

尚海冬

201621160106

马克思主义教育学院

19938

宣传部
《研途》编辑部

副主席

邴飞兵

201622010125

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19945

创新中心
博士生部

副主席

田浩男

201621220106

信息与软件工程学院

19934

沙工部
沙河博士生部
沙河权益部

副主席

唐朝平

201632110343

经济与管理学院

19794

MBA联合会

 

 

 

研究生院

2017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