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研究生实验实践平台建设项目推进会
发布于:2018年04月11日 14:16   |   作者:[研究生院] 专业学位教育办公室   |   浏览次数:3224
    201849日,研究生校内实验实践平台项目建设推进会在清水河校区召开,研讨如何扎实推进中央专项经费支持的校内实验实践平台建设工作。来自11个学院的14位平台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副院长、培养处处长兰中文主持。

DSC01831

兰中文副院长首先肯定了各个平台在2016-2017年平台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他结合国家的专项经费政策、学校的财务相关规定和学校招投标采购要求,介绍了研究生校内实验实践平台的总体建设情况,并对2018年的平台建设提出了“依法、依时、依质”三个要求。

    平台负责人分别介绍了项目的建设进度情况,就经费预算、经费执行、设备采购和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讨论,研讨了目前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困难及解决方案。平台负责人表示一定按照国家和学校的相关政策,积极推进项目,高质量地完成平台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