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和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学党章”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于:2018年04月25日 09:20   |   作者:就业办   |   浏览次数:2900

4月18日下午,研究生院和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学党章”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学习新党章,进一步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究生院和发展规划处的全体党员同志到会。

支部书记田蜜同志首先通报了机关服务态度的考评情况,研究生院的服务继续保持了较高的满意度,但是也存在一些不足,大家要认真总结、优化办事流程、加强服务意识,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接下来,田蜜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新党章,分享了自己在学习党章过程中的感受和认识,并对支部2018年的一系列学习计划和支部活动进行了布置,指出支部学习教育应常态化、制度化。研究生院副院长、管理处处长汪利辉同志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新党章修正内容和对党员的新要求、党的组织制度方面作出的新规定,他强调,党章的制定和修改过程,反映了党章不断完善的过程,也反映了我们党的指导思想的与时俱进,反映了我们党的建设不断加强。

1
         党员们一致认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对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的继承和发展,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必须长期坚持并不断发展。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