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交通大学来我校调研研究生管理工作
发布于:2018年06月02日 19:16   |   作者:[研究生院] 就业办公室   |   浏览次数:3544

5月31日,西安交通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薛周利副部长一行来我校调研研究生管理工作。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汪利辉陪同调研。

照片1


汪利辉部长对薛周利副部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提到,西安交通大学与电子科技大学A+学科数量并列西部高校第一,同时两校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与良好关系。汪利辉以《紧跟新形势、落实新要求,开创新时代下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新格局》为题,从当下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面临的新形势和问题出发,着重介绍了我校加强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新途径和新举措,并与西安交通大学同仁展开工作交流。

薛周利提到,新时代下党和国家对高校研究生教育管理提出了更高要求,此次成电之行收获颇丰,学习到了很多在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方面的创新性举措,特别是成电在研究生精准资助、研究生党建委员会建设、研究生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对西安交通大学有着很好的借鉴意义。

两校研究生工作部及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并围绕研究生党建、思想政治教育、研究生资助育人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