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专业实践动员会一]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17级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基地实践行前动员会
发布于:2018年07月05日 14:19   |   作者:[研究生院] 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   浏览次数:3330

为加强参加基地实践硕士的安全和保密意识,解答关于基地实践的疑问,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于73日在沙河校区四教102教室和清水河校区科C216举行了2017级专业学位研究生基地实践行前培训大会。

会议主要分为两个环节。首先,学生科马俊建老师针对学生实践期间的人身安全和信息保密等主题做了以下几点强调:主动定期向家人和导师沟通和报备;表现积极的工作态度和树立正确的时间观念;熟悉当地风俗和人文,熟悉工作环境,确保工作安全和人身安全;树立信息安全和保密意识。

1.png


随后,研究生管理科倪祖旭老师对目前基地实践申请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并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学生普遍关心的问题集中在于校级院级基地实践的名额、选拔方式和导师合作单位的校外指导教师申请办法。最后,两位老师鼓励同学们积极申报校级院级基地实践。


2.png

  本次培训大会圆满结束,也预祝同学们顺利完成基地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