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和发展规划处党支部组织观看和学习“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于:2018年12月18日 16:08   |   作者:[研究生院]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   浏览次数:2947

2018年1218日,研究生院和发展规划处党支部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全体成员参加。大家更加深刻地体会到改革开放40年历程的波澜壮阔,也对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充满了信心。

微信图片_201812181404422 - 副本

会后开展学习活动,研究生院院长王秉中强调,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恢复研究生教育40周年,我们要坚持改革开放,服务需求,提高质量,构建学生“真心喜欢、终身受益”的一流研究生教育体系。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化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校研究生教育事业中,实现研究生教育事业更好更快地发展,更多更优地培养高水平人才,不负国家嘱托、不负人民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