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2018年工作总结暨支部委员增补选举工作
发布于:2018年12月30日 11:11   |   作者:[研究生院]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   浏览次数:3393

12月29日,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总结2018年支部工作、开展支部委员增补选举、研讨研究生意识形态教育工作。

20181229_1新闻图片


支部书记田蜜向全体党员同志作了工作报告,报告从贯彻落实中央和上级党组织决策部署、加强党支部建设、党支部扶贫工作、创新工作形式规范开展支部工作、党建工作成效、助力学校研究生教育等方面总结了2018年党支部开展的各项工作,同时分析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

随后,田蜜同志宣读了选举办法,介绍了本次支部委员候选人简况。会议审议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按照选举办法,全体到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差额选举并投票,大会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由监票人和计票人唱票并宣读了结果。

20181229_2新闻图片


研究生院院长王秉中通报了学校的校园安全、网络信息安全、学生心理健康、实验室安全和意识形态工作情况。他指出,研究生培养工作中一定要重视研究生心理健康和实验室安全教育工作,要强化意识形态领域的引导和管理,加强情况分析和研判。参会人员就如何加强研究生教育的师资、教材、质量建设,强化导师和任课教师的思想政治教育和师德师风教育,强化教师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等工作进行了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