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于:2019年01月18日 15:53   |   作者:[研究生院]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   浏览次数:3303

研究生院党支部于2019115日召开党员大会,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11

党支部书记田蜜同志代表支委进行了述职。他从加强支部组织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推进思政教育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强化实践育人、探索支部活动新方法等六个方面对2018年支部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并对2019年支部工作开展进行了思考和规划。

接下来,田蜜从组织生活会预备会议、研究生院党员干部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对照材料撰写发言提纲等方面介绍了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王秉中院长通报了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研究生院领导班子作集体对照检查,实实在在谈问题、讲不足,明确了整改的方向,针对具体的工作事例提出了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同志以对深化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肃、认真地开展了对照检查,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工作作风和思想政治等方面进行了自我总结和自我批评。机关党委武好明同志作总结发言,他对研究生院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上的坦诚交流予以肯定,高度评价研究生院2018年在引领研究生教育中发挥的作用,希望大家继续提升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12

随后,全体党员同志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党支部书记田蜜做会议总结,他说,通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同志的党性修养,大家要深刻认识、正确理解自身的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端正思想,加强学习,全方位提升自身水平,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