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湖州市到学校招才引智洽谈校地合作
发布于:2019年04月01日 21:29   |   作者:[研究生院] 研究生就业办公室   |   浏览次数:7590

3月27日,浙江省湖州市“魅力南太湖 双创湖州城”2019人才招引“直通车”开赴我校,举行浙江湖州——电子科技大学校地座谈会和专场招聘。湖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仲仪,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挂职)陈利江,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胡皓全等领导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汪利辉副院长主持,湖州市人力社保局、部分区县人力社保局、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信通、电子、物理等相关单位和部门参加。

会议


胡皓全副校长对徐仲仪部长一行的到访表示了热烈欢迎,他表示,电子科技大学从建校之初便承载着为国防建设和国家经济发展培养和输送电子信息核心人才的重要使命,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学校的重点工作之一,电子科技大学毕业生基础知识厚、专业能力强、综合素质高,在全国各大高校中位于前列。他期待湖州与电子科大进一步加强交流,鼓励更多成电学子前往湖州就业创业。

胡 

陈利江副秘书长说,电子科技大学是中国电子类院校的排头兵,在人才培养质量和科研技术水平方面具有突出优势,一直以来为四川的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智力支持。当前湖州正处在高质量赶超发展的关键时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人才,比以往任何时候更能承载人才,比以往任何时候更能成就人才。双方合作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和条件,期待湖州与电子科技大学加强交流合作,碰撞出更多的火花。

陈

徐仲仪部长代表到访人员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他表示,近年来,湖州启动实施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南太湖精英计划”,出台了人才强市“1+N”政策、大学生就业创业“双十条”和促进就业六条扶持政策等重大人才政策,政策含金量和政策开放度居浙江省前列。电子科大专业设置与湖州产业发展人才需求高度契合,学生素质全面、专业知识扎实、能力强、后劲足。湖州将以最大诚意创造最实惠的政策和最优质的环境,欢迎成电学子到湖州就业创业。

徐

会上,举行了“浙江省湖州市驻电子科技大学人才工作站”授牌仪式,校地双方代表围绕下一步深化人才培养培训、加强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意向。

工作站

座谈会进行的同时,“魅力南太湖·双创湖州城”大学生招引直通车专场招聘活动在我校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来自湖州的79家重点骨干企业和78家事业单位携1825个企业招聘岗位和126个事业单位岗位参加招聘会,涉及信息经济、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医疗医药、教育等多个领域。

招聘1

招聘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