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遂宁市到学校洽谈地校合作
发布于:2019年04月28日 11:16   |   作者:[研究生院] 研究生就业办公室   |   浏览次数:3980


会议
         4月26日下午,遂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鸿一行到访我校,洽谈地校合作。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胡皓全,研究生院副院长汪利辉及材料、信通、电子等相关学院代表出席洽谈会。  
胡.jpg



胡皓全对周部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近十年来,电子科技大学与遂宁市双方在人才培育、应用技术研究等方面深入合作,形成了“政产学研资”合作共赢机制,取得了良好的成果,希望市校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双赢。

周


周鸿对电子科技大学长期以来对遂宁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高度关注和真诚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干部互派和人才交流,不断深化市校科技合作,促进更多产学研项目在遂宁落地见效;找准双方供需结合点,延续多年来友好合作的良好势头,进一步拓展支持地方创新驱动、提升产业发展水平等方面的合作空间,为遂宁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会上,双方就共建研究生社会实践基地,开展长期研究生基层挂职和社会实践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一致合作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