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赵贵哲副校长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于:2019年05月23日 20:24   |   作者:[研究生院] 综合办公室   |   浏览次数:4124

5月20日,中北大学赵贵哲副校长一行来访我校,副校长胡皓全会见来宾。

照片
        胡皓全副校长代表学校欢迎赵贵哲一行来校访问,并介绍了学校历史和研究生培养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我校目前采取了一系列措施来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取得了一定成效,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促进双方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
       
赵贵哲副校长代表中北大学介绍了中北大学的历史、研究生培养思路及此次来访的目的。他表示,电子科技大学在研究生培养方面有一系列好的做法,值得中北大学借鉴,并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共同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
      
座谈会上,双方就研究生培养方案、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及联合培养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中北大学研究生院相关领导及我校研究生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