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汉江国投与当代教育集团一行来访我校研究生院
发布于:2019年10月16日 14:45   |   作者:[研究生院] 综合办公室   |   浏览次数:5100

10月14日上午,襄阳市汉江国投集团作为襄阳市政府代表,与当代教育集团一道来校访问。研究生院副院长兰中文、汪利辉接待来宾。

                             1

兰中文代表研究生院欢迎襄阳市政府代表与当代教育集团一行来院访问,并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和研究生培养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我校目前研究生规模不断扩大,研究生培养改革不断深化,我校采取了一系列措施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加大产学融合,取得了一定成效,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促进企业、地方与学校的进一步合作,服务国家需求,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

                             2


    襄阳市政府代表,汉江国投党委书记、董事长伍军表示,受襄阳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安排,交流小组赴我校调研交流。他介绍了襄阳市历史、现状、地方产业结构及教育发展情况,指出在地方支柱产业发展方面,襄阳市与电子科技大学有良好的产学研契合度,我校的研究生教育、人才培养将助力地方产业发展,希望能与电子科技大学进行持续交流,推进双方合作。

当代教育集团董事、总裁李魏代表当代教育集团介绍了集团历史,现状及此次来访交流目的。他表示,当代教育集团作为地方教育行业的民营企业,希望能学习我校研究生培养的先进经验,在双方共同关注领域展开深入合作。

襄阳市教育局相关领导、当代教育集团相关领导及我校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