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月讲座:电工3
发布于:2016-06-02 14:34:53   |   作者:admin   |   浏览次数:5318
时间:   2016-06-14 10:00:00
地点:   品学楼B101
主办:   电子工程学院
承办:   电子工程学院
范围:   校内
报告列表:
序号 报告题目 报告人 职称/职务 报告人简介
1 Exploring Parkinsonism using Diffusion Magnetic Resonance Imaging Jiun-Jie Wang 教授 王俊杰教授於2002年自倫敦大學學院獲得博士學位。他目前是長庚大學醫學影像暨放射科學系以及長庚醫院放射醫學研究所的合聘教授。他的研究重點在於磁共振成像及其臨床應用,特別是在擴散磁共振成像有豐富的經驗。他利用擴散磁共振成像來研討許多腫瘤和神經退化性疾病的議題,包括失智症及動作障礙。他的研究廣泛的收錄在一些備受推崇的SCI期刊中包含了,如Brain, Biomaterials, Radiology, Brain Imaging and Behaviour, Frontier in ageing neuroscience, and European Radiology等。目前他有兩個美國專利,另有一項申請已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