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空天博士论坛
发布于:2016-12-07 14:21:57   |   作者:[学院] 航空航天学院   |   浏览次数:1997

报告人:文斌

时间:201612月13日 下午 3:00

地点:研究院大楼102会议室

 

内容简介: 控制系统里的状态观测是一个重要的问题,在很多问题上都有应用,例如状态反馈控制,故障检测与分离。本报告将介绍一类时滞静态神经网络的H∞ 状态观测问题,旨在设计一个时滞依赖的状态观测器保证差值系统是指数稳定的并有预定的H∞性能。运用时滞划分方法,构建了改进的Lyapunov-Krasovskii泛函,并综合使用自由权矩阵方法,凸组合和积分不等式,得到了更好的时滞依赖条件。通过求解线性矩阵不等式,得到观测器增益矩阵,完成观测器的设计。实验数据验证了本报告方法的优越性。

报告人简介:航空航天学院在读博士生,分别在长江大学电子信息学院和福州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取得学士和硕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为鲁棒控制,非线性时滞系统的分析与综合,博士在读期间发表SCI学术论文2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