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光电论坛】201702 基于指数函数Hankel结构的高维磁共振谱重建
发布于:2017-01-11 10:08:49   |   作者:光电学院   |   浏览次数:2319
时间:2017 年1月11日(周三)15:00
地址:逸夫楼239
主办:
承办:
范围:

报告简介:指数函数常作为信号的基本模型,如何利用指数函数进行频谱分析有着广泛的应用。本讲座以生物化学中的磁共振信号为例,讨论如何通过稀疏采样来加速高维磁共振波谱的数据采集,并设计基于指数函数Hankel结构和高维张量结构的低秩重建模型和算法。
报告人简介:厦门大学电子科学系副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小波变换、图像稀疏表示、医学成像、波谱分析等研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大科学装置联合基金子课题1项、福建省自然科学基金1项、厦门大学校长基金2项。曾获得国际医学磁共振协会的E. K. Zavoisky Stipend Award、瑞典Wener-Gren Foundations Fellowship等,指导学生5人获得International Society of Magnetic Resonance的学生资助奖。

上一篇:物电论坛693期
下一篇:机电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