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微电论坛(第622期)
发布于:2017-05-08 15:33:37   |   作者:[学院] 微固学院   |   浏览次数:3016

  : 自我认知与压力管理专题知识讲座

主讲人李媛(教授) 

主持人: 李小红(老师)

  :

心理学也许并不能立竿见影地改变什么,但是它却可以教会我们认识自己的心灵。我们可以不必成为一名科学家,但是,必须成为一个心理健康、人格完整的个体。认识自我,掌控压力,调节情绪,愿我们每一个人都可以海阔天空却又饱满充实。

李媛,电子科技大学教授,学校最受欢迎的心理学课程主讲老师。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中国心理学会人格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中医心理学学会理事。中国职教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会副会长,四川省心理危机干预中心专家组成员,四川省心理学会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委会副主任。电子科技大学应用心理学学科学术带头人,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负责人。现主讲本科生及研究生课程包括《心理健康与创新能力》、《心理学原理》、《创造心理学》等诸多课程,曾编写《心理健康与创新能力》,《大学生集体心理活动的设计与操作》等五本著作。曾获得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先进个人称号。主要研究方向:大学生认知神经过程,心理健康教育、心理咨询与治疗技术。

   热忱欢迎广大师生交流互动!

  : 2017511日(周四)下午420

  : 沙河校区第二教学楼210

上一篇:物电论坛725期
下一篇:物电论坛724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