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Terminal Antenna Design for Future Wireless-第二届“研究生人文教育与学术交流月”系列讲座(物电论坛741期)
发布于:2017-06-21 16:49:46   |   作者:[学院] 物电学院   |   浏览次数:2462

刘本健 教授

讲座简介:

特征模理论在终端天线设计中的应用及4G及以后通信技术中的终端天线设计

主讲人简介:

刘本健,博士,瑞典隆德大学电气与信息技术系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多天线系统,多天线系统中天线互作用,传输信道,信号处理等。作为项目负责人承担了手机天线系统设计,多天线系统等研究内容在内的项目十余项,为天线和信号处理相关的五部专著撰写了章节,近年来在所在领域主流国际期刊和会议上发表了共150余篇学术论文,并申请了多项国际专利。

讲座时间:201762714:30

讲座地点:物电学院204

主持人:熊江 副教授

欢迎广大师生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