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技大学2016年度校“学术新人奖”评选情况公示
发布于:2016-11-29 09:53:39   |   作者:学科规划办公室   |   浏览次数:1019

本次评选共收到申请材料33份。经校学术委员会秘书处形式审查后,根据学科特点,将申请材料分为2组进行专家第一阶段评选,此阶段共评选出排名靠前的12名申请人进入第二阶段评选(其中,理工组11名;文管组1名)。

第二阶段评选共26名校学术委员会委员参加。委员们通过仔细审阅申请材料,根据申请人提供的最具代表性成果的学术水平和学术影响力等情况,分别对理工组和文管组申请人进行独立评定和投票

校学术委员会秘书处对投票结果进行统计,现将得票数过2/35名申请人的情况予以公示(见附件,申请材料均为申请人本人提供)公示时间为20161129~125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联系校学术委员会秘书处,电话:61830139Emailganguolong@uestc.edu.cn。公示结束后,将进入最终审定程序。

                                                                校学术委员会秘书处

                                                                   2016年11月29日

附件:申请人公示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