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9月研究生国家助学金发放的通知
发布于:2017-09-26 16:28:16   |   作者:[研究生院] 学生管理科   |   浏览次数:9058

各位研究生同学:
       一、2017年9月研究生国家助学金已于9月26日报财务处发放,预计将在5个工作日左右到账。

       二、未收到国家助学金的同学请注意: 
       1、请核对“研究生综合教育管理系统“(2017级研究生)、“研究生管理系统”即GMS系统(非2017级研究生)上的卡号信息是否正确(填写卡号时请勿添加空格),并及时修改为正确的中行卡号;
       2、是否未完成学籍注册。如未完成学籍注册,请联系所在学院核实未完成注册原因,尽快完成学籍注册。
       
        三、发放失败的补助,将会在下次发放时补发。

       
      特别提醒:2017年参加国家公派联合培养博士项目的同学在2017年9月统一停发国家助学金,如实际派出时间在2017年9月以后,将在回国报到后补发,也可联系研究生院学生管理科(Tel:61830148)申请在下次发放(即2017年10月)时补发。
     

    

        特此通知,请同学们相互转告。

  

                                                                           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2017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