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2018年毕业生基层就业代偿在职在岗调查的通知
发布于:2019-06-11 17:20:09   |   作者:[研究生院]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   浏览次数:6751

相关研究生: 
       根据教助中心相关文件要求,为做好2017及2018年毕业生基层就业学费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经费续拨工作,请涉及毕业生及时反馈相关情况,确认当前在职在岗情况。 
1、请相关研究生尽快填报《毕业生基层就业学费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在职在岗情况调查表》(需加盖单位公章)、《基层就业代偿事宜说明》(学费补偿请填建行或贷款代偿请填中行的银行卡)和《毕业生基层就业学费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在职在岗情况》(根据毕业年限填写2017年或者2018年的表格)寄回学院,待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整理后统一报送给教育部资助管理中心。 
2、情况表报送收到截止时间为6月20日,如果研究生逾期未报,将会直接影响经费续拨。 
3、《毕业生基层就业学费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在职在岗情况》、《2017年毕业生基层就业学费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在职在岗情况审查表》、《2018年毕业生基层就业学费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在职在岗情况审查表》、《基层就业代偿事宜说明》详见附件,谢谢! 
      特别注意:因未收到教育部在岗在职正式文件,故在岗在职材料按往要求准备,如有变更,由资助中心另行通知。

      通知原文链接:https://xgb.uestc.edu.cn/new/notice/5cf868c6d8a8766401a8b013

点击下载:在岗在职调查附件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