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成功开展党员主题月活动之 “奋进新时代,共筑成电梦”征文比赛
发布于:2018-06-15 13:42:12   |   作者:[学院] 数学学院   |   浏览次数:956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提升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鼓励党员同志不忘初心、努力学习、刻苦钻研,进一步提高党员同志“新四会”能力,数学科学学院在5月中旬-6月初开展了党员主题月活动。

1

各个支部均统一组织观看了《厉害了 我的国》纪录片,并开展了以“奋进新时代,共筑成电梦”为主题的征文活动,经过各支部的筛选后共推荐了40篇作品参与最终评定。

2

6月6日中午,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文丽、学生科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们对投稿作品进行了审阅评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最终评选出特等奖一名、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八名。

6月12日下午,学院举行了征文活动的颁奖典礼和优秀作品分享交流活动。获得本次征文活动特等奖和一等奖的同学们分享了他们的优秀作品。

3

一等奖获得者闫芳同志分享作品《敢做梦亦敢追梦》:既要敢做梦亦要敢追梦,因为梦想只要经过奋斗,就可能变成现实;一等奖获得者夏泽宇同志分享作品《成电人与成电梦》:铸就成电梦,就是把自己当成成电的一份子,而不能作为游客匆匆路过成电;特等奖获得者孔祥城同志分享作品《追梦时代,初心不改》:成电人的梦,不仅是每个成电人自己的梦想,更是成电这个整体的共同梦想。个人的梦想虽小,但每个梦想都能为共同梦想尽一份绵薄之力,数万成电人的梦想凝聚起来,形成成电人的共同梦想并共同努力去实现!

4

至此,数学科学学院党员主题活动月系列活动圆满结束,后续将继续开展党员教育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