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举办2019年第二次“院领导接待日”活动
发布于:2019-04-22 16:06:26   |   作者:[学院] 通信学院   |   浏览次数:9504

4月19日,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2019年第二次“院领导接待日”活动在清水河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办。学院副院长田广和,副书记黄海,党委委员刘光辉与三十多名本科和研究生学生代表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交流讨论

活动中,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张同梦雪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与会领导,并就上期院领导接待日反映问题的解决情况给予了回复和反馈。随后,进行主题交流环节,8位同学就加强研究生竞赛宣传和培训,加强保密教育,完善就业信息网,增设心理坊,教研室座位不足,出国信息宣传,加强研究生的体质健康和在科研楼B区增设自动贩卖机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后,各位老师从不同的角度给出了具体的回应,并表示学院会重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及时向相关部门反映并采取措施。

56B9A

接下来的自由交流环节中,同学们仍然热情不减,畅所欲言,就知博书店盗版书泛滥,商业街卫生管理等方面与院领导进行了深入的探讨。2018级的硕士研究生代表任朝俊说:“非常感谢学院举办这个可以近距离与院领导交流的活动,让我们的问题得到解决,同时也让我们了解到了学院最新的动向。”

591E5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举办该活动是为了推动学生权益工作,切实拉近同学与学院领导的距离,面对面收集同学们的意见,让大家为学院建设献言献策,同时利用这个平台向同学们传达学院的发展现状、工作举措等方面的信息。未来,院领导接待日活动将常态化开展,为学生校园生活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