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在职人员攻读硕士专业学位工作检查
发布于:2011-10-13 15:05:38   |   来源:研究生院   |   作者:admin   |   浏览次数:10541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在职人员攻读硕士专业学位工作检查的通知》(学位办〔2011〕43号)和《四川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关于开展在职人员攻读硕士专业学位工作检查的通知》(川学位〔2011〕11号)文件精神,按照“电子科技大学关于开展在职人员攻读硕士专业学位工作检查的通知”要求,学校从2011年10月10日起,由熊彩东副校长带领研究生院领导及相关专家,开始对全校所有在职人员攻读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单位从招生、培养、管理等方面开展检查。
本次检查分为学院自查和学校检查两个阶段,学院自查阶段从7月6日至8月20日,由学院完成自查、整改和总结工作。学校检查阶段从10月10日至28日,由学校检查小组组织专家对学院自查、整改情况进行检查。学校检查分为两个小组进行,一组由研究生院领导和专家组成,听取学院总结汇报;一组由专家组成,对学院的招生及管理、课程教学和学位论文进行全面检查。
通过检查,全面了解我校在职人员攻读硕士专业学位教育质量和管理情况,进一步健全机构,加强管理,提高培养质量,促进我校在职研究生教育的健康发展。




相关链接:
为促进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发展,满足在职人员学习提高需要,1998年,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开展在职人员攻读硕士专业学位工作。我校所涉及的有:工程硕士、在职MBA、在职MPA、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和自主招收的软件工程硕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