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面向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开放数字图书资源的通知
发布于:2015-09-18 13:35:40   |   来源:研究生院   |   作者:admin   |   浏览次数:17118

各学院:

      为了更好的服务我校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学习,让学生能够便捷的使用学校图书馆资源,经研究生院培养处和图书馆沟通交流,学校决定向我校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开放数字图书馆。具体通知如下:

     一、开放对象:我校在读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

     二、分配方案:各学院分配两个账号,每个账号可由多人同时登陆。

     三、管理办法

      1、账号信息由研究生院专业学位办统一分配给各学院。学院相关工作人员按需共享给我校的在读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

      2、专业学位办定期进行密码更换,更换密码后第一时间通知到各学院。

      3、对于不按规定使用数字图书资源或出现其他非正当使用的行为学校有权收回账户使用权。情节严重者,追究相关使用人责任。

      请各学院本着服务学生的原则,按需将账号分配给本单位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并加强管理合理使用数字图书资源。

 

       附件:VPN用户校外访问流程

 

                                                               研究生院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2015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