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第五届“研究生人文教育与学术交流月”系列讲座5
发布于:2020-07-01 16:35:21   |   作者:[学院] 机电学院   |   浏览次数:6023

讲座名称:基于模型的机器人控制系统开发

讲座时间:2020年07月9日(周四)10:00-12:00

主办单位: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承办单位:电子科技大学机电学院

参与方式:腾讯会议

会议 ID:864 125 993(上限300人,如果人数已满请点击下方直播链接参与讲座)

直播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l/BjWlnd1ERd0Q

讲座开始和结束会有二维码扫描签到,两次签到完成才记录参与

主讲人简介:张博,深圳大学机电与控制工程学院教师,松灵机器人有限公司技术顾问。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国家863项目,国防科技创新特区项目等国家级项目3项。撰写与本项目IEEE等相关论文 20余篇,专著 1 部。

内容提要:简述机器人系统开发新的开发方法与技术趋势。分析基于模型的开发方法相比传统开发的优势,介绍基于模型开发方法的开发流程与应用场景。分享基于模型开发的实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