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第五届研究生人文教育与学术交流月系列讲座5
发布于:2020-07-02 13:32:16   |   作者:[学院] 资环学院   |   浏览次数:5914

讲座题目:套管井的固井质量评价方法

讲座时间:2020/7/10(周五) 10:00-11:30

讲座平台:腾讯会议 ID:209 431 080,会议密码:200710,入会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s/TVHYct6fPqyl

主讲内容:报告主要介绍油气资源勘探中的套管井及其井中地球物理信号探测相关研究进展,重点介绍套管井声波测量中的弹性波场研究进展及其应用,特别是该团队在超声波固井质量评价中的最新研究进展。
主讲人简介:王华,电子科技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研究员,国际岩石物理与测井分析家学会(SPWLA)西南Chapter主席。曾在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美国麻省理工学院(MIT) 从事科研工作。王华教授为《Journal of Petroleum Science and Engineering》副主编,《Artificial Intelligence in Geosciences》共同主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