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中科方德有限公司实习信息
发布于:2015-09-30 09:49:04   |   来源:研究生院   |   作者:admin   |   浏览次数:12949

青岛中科方德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1年8月11日,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中科方德软件有限公司、青岛市科技局、青岛高新区管委会签署协议,共同建设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青岛分部,研究所以国家战略与市场需求为导向,基于软件所计算机科学、基础软件、信息安全、互联网信息处理和综合信息系统等科学方向的技术优势,面向青岛地区家电电子、海洋科技、轨道交通、现代物流等产业领域,重点开展软件技术研发基地、软件产业发展基地以及相应软件技术支撑与公共服务平台的“两基地、一平台”建设。

    青岛中科方德软件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10月31日,作为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青岛分部的技术转移与产业化的公司法人实体,依托北京总部雄厚的理论基础和科研实力,以“面向工业信息化需求,开展前沿工业软件技术研究”为宗旨,进行信息化前沿研究、技术开发、系统集成、IT咨询与培训、工程化研发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服务青岛及周边地区区域创新体系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

我们期待着您的加入,共同创造属于我们的精彩!

招聘岗位:

序号

招聘岗位

需求专业

学历要求

基本要求

1

Java开发工程师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软件工程

等计算机相关专业

本科以上学历,硕士研究生优先

1.党员、学生会干部优先;

2.良好的沟通能力,有工作热情和团队合作精神;

3.愿意接受挑战;

4.有相关工作经验。

2

Linux开发工程师

3

C/C++开发工程师

4

Android开发工程师

5

IOS开发工程师

6

Web前端开发工程师

7

测试工程师

 

 

福利待遇:

1、具备竞争力的薪酬及完善的福利机制

与个人价值相匹配的薪酬,并根据绩效进行调薪

按实际工资缴纳五险一金

提供交通补助、节日福利、生日结婚贺礼、带薪年假、职工宿舍、职工食堂、每年组织职工进行年度健康体检等

2、健全的培训及晋升体系(入职培训、内/外训等);

3、丰富多彩的团队建设活动(羽毛球、篮球、游泳、乒乓球、台球等,不定期的郊游)。

  址:青岛高新区智力岛路1号创业大厦C

联系人:吴女士      电话:0532-5567-7283    185-6152-9670       

  箱:hrd@nfs-q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