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华辰泰尔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习信息
发布于:2015-09-28 10:01:09   |   来源:研究生院   |   作者:admin   |   浏览次数:12194

山东华辰泰尔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习招聘简章

我公司成立于1998年,主要从事通信传输设备、网络接入设备、集成电路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相关计算机软件的开发。自公司成立以来,就先后被山东省科学技术厅、信息产业厅认定为“省级高新技术企业”和 “双软”企业;同时,凭借着专注、先进的技术实力,已被中国三大运营商(中国联通、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列为一类供应设备厂商;并且在不断开拓及稳固国内市场的基础上,积极开拓了海外市场,产品已成功销往了中南亚、欧洲、北美等。

我公司坚持在客户需求的基础上,追求本领域技术的可靠性和先进性,通过不断地自主研发产品和针对高端客户的销售,为员工搭建了一个真正施展才华的平台,形成了一支稳定地有着先进技术的硬件、软件开发的技术队伍和有着卓越营销理念的销售团队。通过为员工创建宽阔的成长和良好地学习空间,让员工在公司愉快地生活,愉快地工作,充分发挥个人价值,获得相应的报酬。随着公司的不断发展,我们希望更多优秀的人才加盟,携手共进,共创美好明天。

招聘职位及要求:

一、软件开发工程师,需求人数:8人;(设有两个研发方向,一个是上层网管软件开发,另一个是嵌入式软件开发,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选择,此次招聘的实习员工公司将会重点培养,,软件开发是公司技术核心,现在通信行业产品竞争的关键点主要是体现在软件开发与应用上,由于所处行业标准较高,所以从事通信行业的软件开发者在技术上能成长的更快,水平能达到更高。)

要求: 1、国家211、985院校,计算机类专业,本科及以上;

2、具有良好的专业理论知识和对软件开发具有浓厚的兴趣;
         3、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钻研能力,希望在软件技术有较高的造诣;
         4、身体健康,为人诚实,做事踏实,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二、嵌入式软件开发工程师,需求人数:8人;(设有两个研发方向,一个是上层网管软件开发,另一个是嵌入式软件开发,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选择,此次招聘的实习员工公司将会重点培养,,软件开发是公司技术核心,现在通信行业产品竞争的关键点主要是体现在软件开发与应用上,由于所处行业标准较高,所以从事通信行业的软件开发者在技术上能成长的更快,水平能达到更高。)

要求:1、国家211、985院校,计算机类专业,本科及以上;

2、具有良好的专业理论知识和对软件开发具有浓厚的兴趣;
         3、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钻研能力,希望在软件技术有较高的造诣;
         4、身体健康,为人诚实,做事踏实,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三、销售,需求人数:20人;

要求:1、国家正规院校本科,专业不限;

      2、热爱销售工作,有强烈追求成功欲望,愿意挑战高薪;

      3、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抗压能力和应变能力;

      4、具有良好的亲和力和较强的团队协作意识;

      5、形象好,能吃苦耐劳,身体健康,为人诚实,做事踏实。

四、售前技术工程师,需求人数:10人;

要求:1、国家正规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类、电子类、通信类专业;

2、对通信行业技术具有浓厚的兴趣,具有扎实的相关专业理论基础知识;

3、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较强的逻辑分析能力;

4、身体健康,为人诚实,做事踏实,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五、硬件开发工程师,需求人数:8人;

要求:1、国家正规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通信类、电子类相关专业;

2、具有良好的专业理论知识和对硬件研发具有浓厚的兴趣;
         3、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钻研能力;
         4、身体健康,为人诚实,做事踏实,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六、FPGA开发工程师,需求人数:3人;

要求:1、国家正规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通信、电子、信息类专业;

2、熟悉TCP/IP协议 及通信原理 ,熟悉VHDL/Verilog HDL语法,了解FPGA的结构;

3、对FPGA应用研发流程有较深刻的理解,能够制定出实现较复杂算法的基于FPGA的技术方案;

      4、熟悉FPGA应用研发工具ISE(或Quartus)、ModelSim,了解常用的ISE(或Quartus)内置IP核及其用法;

      5、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具有一定的沟通理解能力;

 6.、工作认真负责、耐心细致,逻辑清晰,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薪资待遇:------员工福利:五险一金、午餐补贴、季度劳保用品、节日福利、年度体检、员工旅游、员工购房支助、工龄津贴、通讯补贴、可办理济南落户、档案托管。

------员工假期:年休假、双休、法定节假日等。

------薪酬待遇:提供济南市同等职位具有竞争力的工资(待遇只是列了个区间,具体可以面谈,只要您是优秀的,我们同样在待遇方面能提供您最有竞争力的薪资 ),第一年底薪3000-120000元,优秀者都可以高于此区间工资,具体根据掌握的知识能力来确定,额外享受相关规定奖金,每年至少一次调薪机会。

公司建立了完善的培训体系,提倡终身学习,给员工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培训方式多样化,不定期选派优秀员工外出学习;建立了导师管理制度,每一位新入司员工,公司都会安排一名工作经验丰富、工作技能强的导师,导师负责新员工第一年的工作、生活、思想;创建了良好的职业发展空间及晋升通道,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

◎员工工作环境及活动

公司给员工提供了舒适、宽敞、干净的办公环境,营造了沟通顺畅、团结互助的工作氛围。每年都会组织员工外出旅游,不定期组织员工与其他机构进行足球友谊赛、乒乓球比赛等活动。

联系电话:0531-62325303

邮箱:hctelzhaopin@126.com  有意者,请于1010日之前将简历发送至该邮箱,邮件主题请按应聘职位+姓名+专业+在读学校+籍贯格式填写,谢谢!

公司网址:http://www.huachentel.com

工作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开发区舜华路2000号舜泰广场8号楼西区17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