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文青科技有限公司简介实习信息
发布于:2015-10-12 10:00:12   |   来源:研究生院   |   作者:admin   |   浏览次数:12047

郑州文青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www.gczjy.com工程造价员网)

     郑州文青科技有限公司是基于互联网模式下的微信、微博、微商城关于全国工程造价出版、咨询、YY音频直播课堂培训最受人尊敬的专业化公司,其张国栋(栋梁)造价(www.zgdcost.com )品牌已得到业界推崇。给社会和建设行业提供最有价值的产品和服务作为核心价值观。公司在“处峰之巅,有大视野”的地位中,始终把“打造成工程造价资源的研发、集成、服务第一品牌”作为宗旨,坚持工程造价专业的咨询、培训、出版互相循环的三位一体方针,并告诫员工一生只做一件事,在极小范围内做精致。

公司现在建筑学类和中西医研发培训类稳步发展。

公司成果:咨询、培训、出版

造价咨询:以最专业实力,努力做到全国造价咨询100强。

网络培训:在各大搜索引擎关键词排名均位居首页。

图书出版:全国任何一家建筑书店,工程造价(预算)类图书占1/3强。

    在中国国家图书馆(opac.nlc.gov.cn )可以检索到“张国栋主编”和“工程造价员编”等图书;

    您所在本校图书馆及其他高校图书馆均收藏有“张国栋主编”和“工程造价员编”等图书;

    在京东网(www.360buy.com )、当当网(www.dangdang.com )、卓越亚马逊网(www.amazon.cn )等几大网站中“张国栋主编”和“工程造价员编”等图书销售均位列前位;

    在百度也可输入“张国栋造价”和“张国栋造价图书”等也可以看到很多关于培训信息和所出版过图书的信息,您可以在网上查询进行验证。

网络电子书籍已与中国知网(www.cnki.net )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在其网站首页的中国城建数字图书馆中的中国建筑知识仓库则是由栋梁工作室策划提供的。

工作岗位及招聘专业:

(一)工程造价咨询部门工作内容及所需专业

工程造价咨询工作(类似于工程造价咨询事务所,从事图纸算量),主要为

北京或上海地区的国内工程和国际工程。专业知识须具备国内预算定额计价模式及《建设工程量清单计价规范GB50500-2013》(包含《房屋建筑与装饰工程工程量计算规范》GB 50854、《仿古建筑工程工程量计算规范》GB 50855、《通用安装工程工程量计算规范》GB 50856、《市政工程工程量计算规范》GB 50857、《园林绿化工程工程量计算规范》GB 50858、《矿山工程工程量计算规范》GB 50859、《构筑物工程工程量计算规范》GB 50860、《城市轨道交通工程工程量规范》GB 50861、《爆破工程工程量计算规范》GB 50862、《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规范》GB 50500 10个分册)模式。要求掌握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编写的《英国建筑工程工程标准计量规则SMM7》,了解中国北宋的《营造法式》、明代的《工程做法则例》,熟悉日本的《建筑数量积算基准》、《建设省建筑工程积算基准》、《建筑数量积算基准解·解论》及美国的工程成本估价数据的商业出版物内容。

工作中主要行业涉及建筑工程、装饰工程、市政工程、安装工程、园林工程、水利工程、公路工程、电力工程、矿山工程。

工作中主要业务内容与业务联系部门有工程造价咨询单位、招标代理单位,从事投资、金融、房地产和工程项目管理的部门和组织,各类项目业主建筑施工监理企业、工程承包企业、会计师事务所、审计部门或事务所。

学生本科、专科、研究生主要专业有:土木工程、交通工程、道桥工程、市政工程、机电工程、水利工程、电力工程、建筑环境与设备、园林工程、矿山工程、工程造价方向的工程管理专业。

    学生英语要求有六级通过水平,专科具有四级以上英语水平。

(二)招聘条件

大专及以上学历,要求在校获得过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一等奖学金的班级前10名学生(女生)优先考虑。计算机相关专业有培训经历的男生优先考虑。

公司地址及联系方式

总部地址:河南郑州市中原区华山路与淮河路交汇处

电话:(0371)68617331   68617332 

传真:(0371)68617332

邮编: 450032

邮箱:zz6219@163.com  

网站:www.gczjy.com(工程造价员培训网)